汕涯洱玉

哇呀!

【律医】从未和你

*关于明明是个没有剧情的杂文居然还有大量私设这档子事

*你根本看不懂写的什么乱七八糟警告

1.从未淡出,如何闯入

  他于我,只有仇恨

  这我再清楚不过了。

  仇恨也好。仇恨也好。

  至少,他会时常回想起我。

  虽然他是因为另一个女人

  但我如今终于再也不用像那时那般愚昧可笑,千方百计的试图闯入他的脑海

2.从未注目,何为醒悟

  执着、倔强又卑微的爱,却会在阴暗的角落里发光。

  只是那过路的人啊,长时间处于黑暗之下,变得盲目了,变得麻木了。

  阴暗的角落

  黑暗之下,什么是阴暗,什么是角落?

  所以啊,你引以为傲的微光,从不被注意。

  所以呢?它微不足道

  然后呢?它被埋没

  会被那来势汹汹的曾经埋没。

  是曾经哦。那是曾经哦。

  可是却被本该风化的东西埋没了呢。

  真是没用啊。

  执着倔强却卑微的爱——

  谁觉可惜

  谁觉得可惜呢

3.从未深刻,何谈遗忘

  昔日那个无情的我痛恨的“刽子手”,现在却倒在我的怀里。余温尚存。

  我成功了

  可是,我本该感到痛快的。

  真奇怪

  我看着这个女人毫无血色,却仿佛还能对我露出虚伪笑容的脸庞,忽然觉得很熟悉。

  像久别重逢。

  久别重逢

  不,我从未见过她。

  我拾起那把已经足够血腥与丑陋的刀刃,然后刺了进去。

  这次是我自己的心脏

  不过,似乎有什么东西,被我遗忘了。

  不会的。我的记性一向很好。

  我至今都还记得我在十多年前曾帮助过一个陌生的姑娘,虽然我后来再没见过她。

  “玛莎,我来了。”

  我用最后一点意识提醒着自己,要想着这一句死去,要想着这一句死去。

  但我对这一句却已经没有任何多余的感触了。

  我怕,再伤了谁的心。

  但我好像与她素不相识

——不,是因为那颗心,早已伤痕累累

4.从未相爱,何来感伤

  弗雷迪,你知道吗,

  你为她写的那句:

  “爱情从不以死亡为终点。”

  也很适用于我啊

                                                                                                        END.

  

评论(4)

热度(32)